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惠州google关键字广告:谷歌 adwords新手必读3个步骤让你的投资回报率飙升!

时间:2019-05-16 23:46 来源:www.googdao.com 作者:google竞价服务中心

你有没有发现,非常多人在做谷歌 adwords 广告,但是具体有没有效果你知道吗?

因为你只是看到很多人在做,而且google 广告本身的原理你也很认可:有需求的人才会去搜索你的关键词,那么看到你的网站后,会有很大的可能去购买你的产品/服务,而且是有点击才扣费,你觉得很合理,愿意花钱做这样的广告

可是,当你真正做了谷歌 adwords 之后,你会发现,确实有点击量,也有扣费,但就是没有客户咨询与订单,对于新手来说,很难解决这个问题。

所以很多人在做了个把月甚至几天的谷歌 广告后,就停止广告投放了,他们自己心里清楚,google 广告肯定是有效的,只是自己做不好而已

问题并不是出在操作上(操作类的东西只要花时间,都能学会),而是在思路与方法上,关键是你如何掌握?别担心,方法如下:
第一步 : 确定你的目标关键字

你是如何确定关键字的?千万不要告诉我,你是凭感觉做的,如果这一步你做错了,那么下面的所有步骤即使都正确了也白搭,我是这样做的:

先通过谷歌 keywords planner 进行关键字拓展

输入关键字的时候,你应该想,假如你要在网上购买这个服务/产品的时候 你会输入什么?那你就输入对应的关键字,

然后选择你的目标推广区域,我这里选择新加坡,语言是英语,当然你可以选择多个区域和语言, 我输入的关键字是 web design

结果如上图:对应的关键字都会有月均搜索量,竞争程度,建议的出价,比如第一栏的关键字是web designer 在新加坡,每个月有100~1000个人会搜索这个关键字,竞争度算是高的,建议你的竞价是S$12.82, 这样可以排到首页的前几名

这个时候你应该已经能确定好几个关键字了,绝大多数人做到这一步认为已经ok了,其实远远没有,这里我会进一步分析这些关键字,利用spyfu这个分析工具,如下图:

我要知道这个关键字的点击率 CTR,那么你需要明白什么是点击率,就是1000个人搜索你的关键字,看到了你的广告,但可能只有20个人点击你的广告,进入你的网站,那么点击率就是 CTR=20/1000= 2%

上图的关键字点击率是1%,有41个竞争对手也在做这个关键字的广告,它还会帮你挖掘另外一些相关 而且有利润的关键字;

比如你从google keywords planner 那知道每个月搜索你关键字的人数有1000人,那么点击率大概是1%, 那么你就能算出来每个月会有 1000 x 1% = 10人会点击你的广告

每次点击价格是$10的话,那么每个月这个关键字的广告费就是 10 x $10 = $100,这10个人看了你的网站,有几个人会最终跟你成交?每个人的利润是多少?如果你能提前知道这些,那么你就能够大致的计算出这个关键字值不值得你投入
第二步 : 建立你的landing page

做谷歌 adwords ,我们除了要去确定好关键字,另外一个就是设计一个高质量的landing page ,其实很多人都不懂什么是landing page,所以往往把adwords 的广告链接放在首页,这是一个致命的错误,除非你的首页本身就是一个landing page

简单的说,landing page 就是别人点击你的广告后看到的页面,这个页面必须能够转化潜在客户,否则这就不是一个合格的landing page,很多人的问题不是出在关键字选择上,而是 landing page的设计上。

以前我们要做这样的一个landing page 不仅需要具备专业的网页代码知识,还需要具备营销知识

但现在,非常方便的工具可以利用,任何人都可以在短时间内设计出高质量的landing page, 一个是lead pages, 另一个就是Unbounce,我个人最喜欢用的是Lead pages

第三步 : 建立数据监测

我们在转化潜在客户的时候,非常少的人会直接点击你的广告,然后来到你的网站,点击购买按钮,在线下单,并完成付款的

绝大多数人都是要需要按照一定的顺序了解你的产品/服务,最后才会跟你购买,比如他看你网站的顺序很可能是:

所以你需要建立一个流程监测,知道每个步骤的人数是多少,这样方便你找出问题环节,进而针对性的去优化,这里你需要掌握Goolge analytics 监测中的funnel 设置,如下图:

通过上面的数据监测,你不仅能知道广告带来了多少人,以及最终有多少人跟你购买,也能知道每一个环节的转化率,这样你很清楚应该优化哪个环节,这样才是一个完成的谷歌 adwords 操作思路。

小结:
做谷歌 广告绝不是简单的写个广告标题,设置出价和链接就可以了,你必须完成以上三个步骤,剩下的你只需要足够的耐心,当你优化完一组关键字并能把回报率做到100%以上,你再去做另一组关键字,依次类推,慢慢的,你也会从一天投放几十元做到一天上千甚至数万元,但千万不要一开始就大面积投放广告,这是新手最容易犯的错误。

原文来自于:https://blog.csdn.net/qujingtongyou_sunan/article/details/7298326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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