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嘉兴谷歌推广:谷歌竞价广告谷歌关键词广告预算计算办法

时间:2020-05-20 06:30 来源:www.googdao.com 作者:google竞价服务中心

等等……

这些都是开启广告之前要分析的东西。

当老板问你,每一个需要给你多少预算加入到谷歌竞价广告,你可以如何提供一个比较准确的数字,不至于数字太大而吓坏他?

当自身筹备做谷歌竞价广告,你应该筹备多少预算呢?

注意:下面办法只适用电子商务,由于加入和推销转化期比较短,简单计算效果;其他行业可能需要另外的计算办法。

办法一:

这个办法比较精准,步骤稍微多一点,但你会很了解自身大致需要多少预算。

第一步,先估算CPC——单次点击的成本。

而这篇文章就是给大伙提供两种我会用到的比较容易的广告预算估算办法,期望能协助到大伙,为Google渠道申请到适当的预算数字。

有些boss比较开明,只须能保证实际转化的比例和单量,还是会给很自由的预算申请金额,申请多了可以放到下个月,少了可以立刻补给。但并不是所有老板的做事风格或公司的财务情况都能支持这样任性的操作。相信更多状况还要自身控制好预算。

例如:

你的商品卖$100,目前的实际转化的比例大概为2.5% ,收益率为20%

预计每次点击成本= 客单价profit per customer x 实际转化的比例 sales conversion rate x (1 - 收益率profit margin)

公式如下:

接着估算一下点击量:

关键字搜索量x行业平均点击率=预计每月点击量

CPC= $100 x 2.5% x (1-20%) = $2

得出

购物广告点击率是:

依据Wordstream网站最新统计的行业平均点击率,搜索广告是2.69%,展示广告是0.51%

你的关键字搜索量为10000,而你在电子商务行业,那搜索广告的点击量大致为:

10000 x 2.69% = 269

譬如,以搜索广告为例:

商品从左到右分别是:医疗类、健康美容类、婴儿孩童类、宠物类、衣服、食品和酒类、家庭和花园类、温度调节类、汽车类、旅游类、娱乐类、教育类、电子类、办公类、艺术类、化工类

每月点击数x每次点击成本=该关键字每月预算

按上面的例子就是:

最后算出该关键字的每月预算:

虽然购物广告和部分展示广告无需关键字,但也可以用此方法大致算出预算,用有关的关键字搜索量和对应广告点击率套进来就可以。

这个办法虽然很繁琐,但是,在过程当中,你能更知道你所选的关键字,而且收拾的过程中,你也会潜移默化地对哪些关键字表现会更好有一个预感,后面哪个词和哪个广告组需要特别留意也会有个大致感觉。

有没有容易点办法?

然后每一个关键字重复上面的运算,弄个excel表格复制公式就能快点计算出来。

269 x $2 = $538

最近Keyword Planner关键字策划师出了新功能,有多了几个更便捷的数据,其中就包括关键字日消耗预算的估算值:

下面一起来看看:

答案是必定的!立刻来到:

办法二:

用GKP——Google Keyword Planner关键字规划师

然后系统就会算出该组关键字一日所需要的预算,还有其他估算数据,譬如点击率、转化数等:

建议点下下载表单,由于可以看到比较详细的数据,像每一个关键字单独的预计预算和表现数据:

把需要的关键字复制粘贴上去,一行一个,最多建议不超越50个,一般我是把一个广告组要用的关键字放进来:

点击Get search volume and forecasts搜索量预测:

第一行的红字是我一个人加的,便捷大伙去理解。一般看红框部分就好,红框上面的是不一样设施的预测数据,觉得有必要参考的可以去看看。

再重申,里面数据只能做参考,特别是预测的点击率那些。我会建议用规划师建议的预算加多10%~20% 作为预算。由于到后面,有表现好的关键字就可以有充足的预算给到他们。保守点的,可以按它推荐的先检测下也可以。

就能下载一个表单:

点击日期旁边的箭头,再点Plan Forcasts .csv:

Peace out!

一个GKP加我办法一的公式就足够用了!!

当然,外面也有好些付费工具能助你做预算估算,但关键字规划师是不收费的,为何不直接用呢?所以这里我就不多作介绍其他工具,不然大伙会掉入选择困难。有机会再给大伙介绍付费工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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